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很高兴认识您,余生请多指教~

hello!everybody!


这里东佳,很高兴与每一个人相遇,相遇即是缘分,四海之内皆兄弟。


是个安雷女孩平时偶尔写写文,不是老师我好菜哦!【然而还是渴望评论……希望大家能指出不足?

lof随便日~我欢迎~

请多指教啦!


绑文是笙歌 @滄川シェンモー踏歌 


绑画是我们狸狸 @狸没有猫(集训ing) 【cp也是她】


亲友余下的目前比较淡圈或者不在圈内就不一一艾特了


兴趣爱好异常广泛,写文画画唱歌跳舞手工料理基本上什么都想做【顺带说 一下我渴望面基,如果是有重庆的妹子能面基多么幸福,我可以请你吃饭,我给你做饭也可以啊!!!】


游戏这方面生活玩家非常佛系就很菜2333


如果有小朋友想扩列的那么请随意?


这里门牌号1353228340


列表人很少 所以全都给双的,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聊得来的全是朋友,扩了列就可以快乐安雷了~不会聊天的话躺列也没关系,毕竟我怎么样还是要大家来了解??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