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醋意

ooc如我

点梗的醋雷

这段时间身体不太舒服一直没写文……十分钟极限摸鱼,抱歉我太差了! @〆浪迹ゾ



“不是吧?你说安迷修那个家伙出轨?”黑发的少女拿起勺子搅了搅,将咖啡里的糖精散开,抬起头,看着雷狮,“你说你把他甩了我可能还是相信的……”

“凯莉!”少年似乎有些恼怒,没等对方说完就打断了她的话,“我很认真,你别在这儿给我胡扯!”

“行吧行吧……”少女收敛了脸上的笑容,一本正经地看向雷狮,“所以是怎么回事?”

“……”

雷狮没回话。

“……你这人怎么回事?是你自己说要我给你出主意的,现在怎么又沉默了?”凯莉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看她的表情似乎不太好喝。

“我……”雷狮犹豫了好久,抓着头发盯着杯子自己的倒影。

棕色的……

啧!

咖啡为什么是棕色的……

“好吧,我上个星期看见安迷修和一个女孩子去逛街了!”雷狮总算是说出来了。

“就这样?”凯莉挑了挑眉,“安迷修身边的女孩子那么多,他又这么喜欢当老好人,你怎么就觉得他是出轨?万一就是单纯地去当苦力呢?”

“我不这么认为……凯莉。”雷狮抬起头看着对面的少女,开口道,“那个女的是安莉洁。”

“哦?”凯莉顿了一秒,又开口道,“所以?”

“所以?所以你怎么这么冷静啊??!”

雷狮诧异地看着凯莉,对方却说:“得了吧你个大醋坛子,你动脑子好好想想,安莉洁和安迷修有可能在一起吗?”

“万事皆有可能。”雷狮盯着凯莉,沉默了片刻,又说,“我可是看着安迷修和安莉洁走进银饰店的,一男一女去那种店……不就是去买戒指的吗?所以说他们俩去买戒指这种事情还不能证明安迷修这家伙出轨了吗?”

“哦,还有安莉洁。”雷狮换上了笑容,玩味地看着凯莉。

“……”凯莉沉默了。

“喂,你和安迷修出去逛街了?”凯莉拨通了安莉洁的号码,对方很快就接了起来。

“怎么了?”安莉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雷狮看着凯莉,似乎很期待对方的回答。

少给我幸灾乐祸!

凯莉一边听着那边的话,一边又对雷狮做了个口型:你还不是一样!

“我说……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安莉洁的声音传过来,似乎显得有些不可置信,“凯莉……你不是会管这些事情的人啊?”

“……”凯莉笑着,面对雷狮开口,“嗯……某个人看见他家安迷修和你逛街了,还听说是去买戒指了,所以我就来帮这个人问问咯?”

“……雷狮啊?”安莉洁沉默了。

过了几秒,那边的人却换了声线。

“喂凯莉,是我,安迷修……你把电话给……”熟悉的声音从那么传来,这家伙居然和安莉洁在一起?雷狮更生气了。

“靠!安迷修你几个意思?”不等凯莉把手机给他,雷狮自己就抢了过来,“现在你是不是要告诉我你和安莉洁在一起了让我祝你们幸福?”

“不……你误会了……”安迷修揉了揉眉心,“那个,我是和安莉洁去买戒指的……但是……”

“但是?”雷狮努力让自己语气平静,开口道,“所以说你不就是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吗?”

“其实本来不想让你这么早知道的……”安迷修的语气里透露着无奈,可雷狮却是误会了点什么。

“嗯?安迷修你死定了……”

“我想向你求婚…… 才找了安莉洁小姐做参考,本来还想给你惊喜的,谁知道弄成这样……那个……虽然很仓促,但是你往后看一看好吗?”

什么玩意?

雷狮回过头,看见安迷修和安莉洁就站在那里。

骑士先生面带笑容,走向他的恋人,单膝跪地,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里面一颗妖艳的钻戒躺在那里:“嫁给我,好吗?”

“傻瓜……”

―――――end―――――

后来当别人问起这件事的时候,雷狮觉得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把安迷修打一顿。太丢人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