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Helianthus annuusL(上)

ooc如我


花店安x插花雷 @是车震 


莫名其妙被我写成我流魔幻??


[题目是“向日葵”的拉丁文]




偷懒了分次发,我欠了多少点文啊嘤嘤嘤!


 
 

“早安。”


 

风铃被门框撞出清脆的声响,细碎的阳光透过门口的间隙洒落进来,而这门内却无人应答。


 

那走进来的人顿了顿,他半无奈半失落的表情也就只好随着那未曾被给予回应的一句早安一同淹没。


 
这位无奈且失落的先生转过身去,将那露出一点缝隙的门关好,阳光被这扇门阻挡在外面,他抬起头,扯出一个笑容,像是在对自己说声加油。 



今日的花店也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呢。


 

“谁啊……”


 

那不满的语气似有染上几分倦怠,在花店的门被关上之后这声音也就随之响起,明显有被来人打扰了睡意的意思。



“你大清早扰人清梦……”


 

花店的内间被里面的人一下子拉开,门锁发出的声音在安静的清晨尤为响彻,就像是在提醒对方“你打扰到我睡觉了”那般。


 

“早安,雷狮。”


 

方才在门外的话语被那人再重复了一次,这次还带上了姓名,温暖而温柔的微笑挂在那个人的脸上,对方却没有任何要去欣赏的意思。


 

“滚。”


 

“砰――”


 
安静的花店只有两个声音,一则对方那看似冷漠却实则任性的起床气音节,二则是这内间的门被关上的声音。 



“雷狮……不早了……”


 

被阻挡在外面的男人似乎终于想起自己前来的目的,可这又有什么办法。


 

他再次抬起头,看向墙上的钟,指针快要走到九点,花店营业的时间却是即将来临的九点半,明明阳光都透过窗户洒向了店内,可对方却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唉,怪自己。


 
棕发的男人盯着墙上的钟,又看了看内间的门, 

只好叹了口气,真是……累!


 
“啊……滚,大早上开什么店,凯莉不是也没来吗?”内间的那人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门外的人听却他这句话反而略显尴尬。 



是了,人家老板都没来。


 

这家花店坐落于某个不知名的小镇,这里没什么人,只有阳光,鲜花,海滩足矣,似是世外桃源,自然资源也就被保护得很好。


 

这里的人每天起来都可以看见和煦的阳光照进自己的窗户,正因为如此,这儿的向日葵倒是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凯莉便是方才那两人所处花店的店主,说起来她倒是个有趣的人,喜欢捣鼓的东西好像太多,以至于这个花店基本上都是由她那少得可怜的员工:雷狮,以及安迷修――便是那位刚刚才吃下闭门羹的棕发男人。


 

说是交给这两个人管,事实上也只有那位秉持着所谓“骑士道精神”的安迷修先生会稍作留意,凯莉不来店内,雷狮平日里也就不会想起来工作,安迷修就成了这里实质上的店主。


 

可是雷狮不理他啊,这要怎么开店。


 

“雷狮,要开店了。”


 

在看见对方之后的第三次问候的语句已经没有了问候的意思,反倒是像直接在催促对方起来一般。


 

“你要开自己开好吗?打扰别人睡觉你很开心咯?”


 

对方也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倦怠的语气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或是那愠怒的语气。


 

“你不起来我怎么开啊……我又不会摆这些东西……”


 
都说事不过三,也许在安迷修这里是留有那么一些宽容的限度,可安迷修打扰自己睡觉的行为在雷狮那边同样超过了三次,他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 



“安迷修,再让我听见你说话了,我就弄死你!”


 

内间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对方重重地摔在了门上,“哐当”的声音落在门口传人安迷修的耳朵,他自然是知道对方的意思――不过泄愤罢了。


 

“雷……”门口的人张了张口,本想继续进行他叫醒店员的事业,却又想起刚刚对方才发的话,现在还是暂时不要招惹对方为好。


 

棕发的男人摇了摇头,总算是从内间的那个门口移开,对方既然不愿意起来,暂时也就没有办法了,毕竟他也是明白对方的起床气的。


 

“请问――有人在吗?”


 

未等安迷修把刚刚关上的门再次打开,门口就响起了敲门声,与那敲门的声音之后同时传达到的,是对方的轻语。


 

温柔的女声,想必这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姐。


 

安迷修向来是尊重女性的,况且对方或许还是自己本来就该给予尊重的顾客。让对方站在门口等待实在是太过失礼了。


 

“您好,很抱歉让您等待了如此之久――”?棕发的男人走向门口,木制的小门禁不起岁月的摧残,不免染了些许岁月的痕迹,幸好这是个淳朴的小镇。


 

安迷修打开那扇门看向对方的时候自然而然地说出了刚才的话,可他却由此感觉到了一丝尴尬,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让对方久等,还是因为这花店今早还未开始收拾显得简陋所致。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在下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安迷修尽力将自己的笑容保持自然,面对美丽的小姐应该尽可能的温柔,这是作为一个骑士的基本准则。


 

尽管他经常被那刚刚在内间闹起床气的人吐槽自己中二病。


 

“请问……您是安迷修先生吗?”


 

棕发男人面前的女生犹豫着开口,他自然不明白对方在犹豫什么,可是她的话却是告诉了安迷修一件事――我不是来买花的,我是来找你的。


 

是个人都能解读出这话里的意思,安迷修自然不例外。



“是的。请问,您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棕发男人的眉头微微皱起,疑惑的神色从他的眉目之前浸入那整张脸庞,这是什么情况? 


 

“那么……您是这里的店主吗?”


 
对面的女生并没有直接回答安迷修的问题,反而继续犹豫着诉说了下一个问题,只任由安迷修去回答她。 



这下安迷修的疑惑便更深了,他在这个小镇仅仅居住了两年,由于好几年前的他想收集下世界各地的美景,也做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也只是在世界各地游走,并没有什么固定的住所,直到来到了这个地方,他才确定了这里便是自己想去的理想乡。


 

在此之前,他并未结交任何人,就算到了这里,他的交往范围也仅仅限于这个小小的花店,到底是有什么情况,才会到这里来找自己?虽然他并不是面前的人所说的店主。


 

“不好意思,在下并不是这里的店主,如果您找她,可能会很麻烦,店主小姐的事情比较多,如果您有事,我可以转告她?您请先进来坐坐吧,太阳太大了。”


 

安迷修朝着自己面前的女生微微鞠躬,如果根据他本人的话来讲,这大约是所谓的“标准的骑士鞠躬礼”。


 

鞠躬礼或许是骑士阶层被了解得最多的礼节,行礼时须脱帽,右手握住帽前檐中央将帽取下。右手垂下后身体对正,用立正姿势,双目注视受礼者,身体上部向前倾斜约十五度,尔后恢复原状。脱帽时所用之手和敬礼方向相反,即向左边的人敬礼,以右手脱帽;向右边的人敬礼,以左手脱帽。


 
可安迷修这半吊子的骑士连个帽子都没有,这样做实在有些滑稽。 



 

但他并不在意。


 
“不用了先生!” 



这模凌两可的回答让安迷修也不知她所道的“不用”是指的不用转告还是不用进来坐坐?


 

安迷修正想发问的时候对方却是重新开了口:“如果店主……额是位小姐对吗?如果那位小姐不在,您可以为我包装一束向日葵吗?您来包装就好,麻烦了。”


 
安迷修面前的少女对着他提起裙摆,问问向下蹲了蹲,以示回应对方刚才的礼节。 


“乐意之至,在下非常荣幸能为您服务。”


 
在这个偏僻的小镇里,能看见这样的光景倒也落得绮丽,这多年未见的古老礼仪居然出现在了一个花店店员与他的顾客之间,这被雷狮看见了可能又会成为他的笑料吧?安迷修如此想着。 



“给,您要的向日葵。”


 

那棕发的男人进入店内的半响之后,他的声音又重新浮现出来。


 

温和的笑意扬在他的脸上,就像是向日葵一般。


 

“安迷修先生……!”


 

那女生接过安迷修手里的花束,本该离去的步伐却又似想起什么了之后再次折回。


 

“能拜托您一件事吗?”


 

对方的话语里已然没有了刚刚的犹豫,取而代之的反倒是那坚决的语气。


 

“当然,在下非常荣幸能够帮助您这样美丽的小姐。”


 

安迷修微笑着等待对方的下文,对方看着自己手中的花束不知在想些什么。


 

“一个星期后的这个时间,我会到这里来找您,希望您可以等着我,我有要事相告。”


 

安迷修面前这个女生模凌两可的话使他捉摸不透对方的想法:“不能现在说吗?”


 

“不能,不到那个时间就没有意义了。”他面前的人摆弄着那束向日葵,对着花儿总算露出了今日的第一个笑容,她再次转过身,只留下了一句话,“下个星期见~请不要忘记!”


 

“啊……到底是什么事情啊?”安迷修呆呆地目送对方离开,愣了好半天这才想起自己应该开店了。


 

“那个女的谁啊……你认识?”


 

自己的肩膀突然被来人的手搭上,那修长干净的手指在他手臂上点了点,他还未曾来得及反应,转过头顺着那指节分明的手向上看起,这人不是刚刚那个吵着要睡觉的雷狮还能是谁?


 

“你醒了?那开店吧?”安迷修伸出手将对方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推下去,他似乎完全忘记了雷狮刚刚还问了话。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雷狮站在花店门口,双手插进裤兜,视线直直地盯着安迷修,等着他的回答。 



“那只是位客人而已 ,所以说我们该开店了,请别让客人再等了。”安迷修回头看着雷狮,对方却没有想跟着自己进来的意思。 


“哦……客人……那你应付吧,我出个门,不用等我吃饭了。”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觉得雷狮在听见“客人”这个词的时候像是松了口气,与之前那形如质问的语气完全不符。


“我一个人怎么应付得过来……况且我不会做花艺啊……”安迷修无奈地看着雷狮,这位大少爷当初怎么会想到来花店打工啊?明明他就根本不想做任何事啊!体验贫民生活吗?


“拜拜咯~”雷狮完全没有理会安迷修的话,直接离开了花店,只留下安迷修呆呆地站着。


“他这是怎么了?”安迷修叹了口气走回花店,还没等他走进门,又一道声线响起来。


“安迷修,早。”



这声线安迷修还是有些熟悉的,毕竟这个人算得上熟客。



“早安,格瑞。”安迷修转过身看着对方,“今天要什么花?”



“向日葵……”格瑞报完了花名,顿了顿又开口,“我刚刚看见雷狮好像在和你闹脾气,他怎么了?”



“不知道啊……没事的,他就是这样。”安迷修笑了笑走进花店拿出一束向日葵,“你们今天怎么都要向日葵啊,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



“哦……之前还有人来过吗?”


安迷修看着自己手上的花,对于包装这个事情……自己实在是不擅长,刚刚给那个女生的还是雷狮前一天摆弄好了的。



“啊……抱歉,在下对于包装这种事情实在不擅长……之前还有一位小姐来过,我没有见过她,也许是来旅游的外地人也说不定。”



“没事。”格瑞拿过安迷修手里的花,“这个小镇也只有向日葵是最有代表特征的吧?买这种花不是很正常吗?”



“好像也是……”安迷修想了想觉得格瑞的话还是有几分道理。



“那我先走了。”



“好的,欢迎下次光临。”



格瑞拿着向日葵离去,安迷修看着对方离开,心里却生出了疑惑。



这两天……哪里有什么向日葵的活动吗?



不管了,雷狮虽然不在,店还是要开的。



雷狮虽说是想出去溜达,但他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啊,只是单纯地想溜掉工作而已。



“这位先生,您现在有空吗?”



雷狮无聊地到处走着,却突然被一个小女孩给拦了路。



这女的还有点眼熟……


得,这不就是刚刚那个什么客人吗?



“没空……让开!”他可不像那个安迷修,见到个女的就腿软。雷狮说着就调头想走,对方却没想就这样放过他。



“请等一等!雷狮先生!我们不会耽误您太多时间的!”那个女生在雷狮转头的一瞬间便扯住了雷狮的手,雷狮皱了皱眉,对于这种陌生人的触碰他是厌烦的,况且现在他对这个女生的好感度为负数,至于什么,雷狮自己或许都是不明白的。



“别烦我!滚!”雷狮甩开了那个女生的手,男生和女生的力气本来就不一样,雷狮本以为自己没用多大的力,可这个小女生居然就这么跌坐了下去,“喂喂,你可别是碰瓷的吧?我警告你,别想在我身上打歪主意。”



雷狮不屑地看着对方,这个女生其实和他今天才是第一次见面,他实在是犯不着对一个陌生人冒这么大的火,但是他控制不住,就是看着这个人烦……



该是,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嘶——好痛!”



被雷狮甩开的女生艰难地爬起来,雷狮看见了这个画面的确还是有些内疚,毕竟对方又没惹自己。



等等……不对啊,我做什么事情,什么时候轮得到别人来管了啊?



“你到底想干嘛?”雷狮撇撇嘴,对方别扭地站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难看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出于不想看见这么破坏美学的一幕才对那个女的伸出手的,不然,鬼会拉她啊?



“喂,起来!”



雷狮别过脸,对着地上坐着的女生伸出手,他知道现在自己的脸红透了,该死,谁让这家伙和那个傻子有关系的?!



“谢……谢谢!”女生搭上雷狮的手,她的脸上难得对雷狮露出了笑容,说实在的,雷狮觉得这个女的真的非常善变,对着安迷修那么温柔淑女,怎么到自己这里,一下子就变成傻白甜了?



傻子是会传染的吗?



“说吧……你想干嘛?”雷狮在把对方拉起来之后瞬间松开了手,这种和陌生人接触的感觉果然还是很恶心,可对方却迟迟没有回答,他翻了个白眼,想着刚刚自己就不应该停下来拉她起来,自生自灭算了,“你不说我就走了……”



“等等!”如果事态再这样发展下去,雷狮可以保证,刚刚的事情只会重来一次,但是这次他是绝对不会有那个心情去拉这个女的了。



“请您收下这个!”对方涨红了脸,低下头对着雷狮递出一个东西。


“?”


“我靠!你太牛了吧?”雷狮低头一看,这个小女孩手上拿的不就是刚刚她在花店门口买的向日葵吗?这花还是自己昨天亲手包装的,没什么认不出来的理由。


“我说这位朋友,你拿着刚刚在安迷修那里买的,我自己包装的花,然后送给我?什么神奇操作?你这到底是表白……还是?想挑拨离间我们俩啊?如果是后者那就不用了,我和安迷修向来关系不好,天天吵架的那种。”雷狮挑了挑眉,这个女孩子的行为他打心眼地觉得神奇。哪有这种操作的?



“不是……都不是……”


对方回应的声音简直小得只有他自己可以听见,而且雷狮戏谑的表情无疑就是一种威压,而这种表情之下,对方就更难以有自然的表情了。



“你说什么?”雷狮打了个哈欠,等待着对方的下文,说实话,这个场景还好没人注意,要是个不知道的,走过来肯定以为雷狮是个不良少年,他这是在对这个无知少女下暴。



然而事实上,虽然雷狮性格的确不怎么好,但是对女生下暴这种事情,他完全不想做,况且,这分明是对方先拉着自己的……



“这个是给您的,但是,先收下,不是您想的那样,请一个星期之后,就此时此刻,呆在花店不要离开好吗?请答应我。”



对方完全没有等雷狮回应她,而是强迫一般地把向日葵塞到了雷狮手中,然后飞速地离开了……



这态度和刚刚对安迷修的时候不是一个level啊?这么区别对待……真的OK吗?



雷狮挑了挑眉这样想着,凭什么你说什么我就得答应?



“雷狮……?”



熟悉的声线在雷狮身后响起,就这个声音,雷狮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不正是那位与自己“朝夕相伴”的骑士先生安迷修吗?



“你不好好营业,跑这里来干什么?”雷狮双手插进裤兜,往前跳了一步,直直地凑近了安迷修。他呼吸拍打在对方的脸上,动作虽然很暧昧,可他眼里的表情却始终是戏谑的,“怎么……我们的安迷修先生偶尔也会想着叛逆一下了?”


雷狮凑近安迷修,在旁人看来他们几乎就是抱在一起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不过是雷狮的恶作剧罢了。



他的呼吸喷洒在安迷修的脖颈处,安迷修下意识地向后退,想脱离这种暧昧的感觉,可对方似乎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雷狮一伸手勾住了安迷修的脖子,安迷修下意识地向旁边看去,啧,还好没有其他人看见,别人看见了难解释了啊……



“雷狮你别闹……”安迷修伸手推了推对方,可雷狮却把他拉得死死的。


“我怎么了?我不过是想和你说点事情,我们平时都一起住的,抱一下应该没什么吧?没想到啊……你居然这么在意?”雷狮说着松开了安迷修,又把自己手里的花递给了安迷修,“这个女的……你果然还是认识吧?”



“哈?”安迷修愣了愣,他看着雷狮手里那朵花,这不是早上那个小姐让自己拿给她的吗?现在怎么又回到雷狮手里了?



安迷修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



“雷狮,你是不是把人家顾客小姐的东西给抢回来了……”



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雷狮看着对方,翻了个白眼,这家伙脑回路是怎么长的?怎么就能让他歪到那里去的?



雷狮也不想搭理安迷修,他没做出解释,而是直接把那朵花又塞到了安迷修手里:“你出来干嘛?”



“额……这个……”安迷修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花,他还没想明白对方到底是哪里弄的这束自己明明已经卖出去的花,对方就直接把这花塞到了他手里,他也只好收下,但这花是不可能再拿来二次贩卖了,这有违他的道德感,看来只能拿回去种着了。



“你想什么呢?没听见我问你话啊?”雷狮看着安迷修盯着那束向日葵发呆,心里那刚刚被压下去的的无名火却又被点了起来,“你就这么珍惜那位小姐给你的花啊?”



“啊啊抱歉,我刚刚有点走神了,我也有在听的!”安迷修听见的雷狮的话这才抬起头,雷狮的视线炽热地直视着他,安迷修就这样与对方对视,似乎并不觉得有哪里不妥,两人沉默了会儿,感觉到空气里的气氛有些尴尬,安迷修才再次开口道,“那个,我是来找你……回去工作的。”


“哈?”


雷狮愣了愣,他怀疑自己听错了,安迷修这家伙什么时候要自己回去工作过?平时不是一个人也可以吗?有点反常啊今天……


“不回——!”


雷狮撇撇了嘴,对于安迷修这种人,他一向是采取能不做事就不做事,反正对方也会老老实实把事情做完的政策。



“雷狮……诶!”安迷修看着对方作势就要走,一把拉住了他,“别走啊!这次我是真的一个人应付不下来了,平时店里的东西都是你修剪包装布置的,这下你玩了好几天,之前弄好的东西全部卖完了,还好今天早上只来了那位小姐和格瑞,不然在下应该怎么应付啊!”

 

“我管你怎么应付,你怎么应付关我什么事?”雷狮挑了挑眉想离开,这个人似乎丝毫没有作为花店员工的自觉,可是如果现在他不跟着安迷修回去,这店里多少需要用到雷狮的地方啊……他该怎么办?

 

安迷修咬了咬下,最终作出一个决定:

 

“雷狮,你今天先跟我回去,你就工作这一天行不行?之后我放你假,一个星期够了吧?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我绝对不管你。”

 

雷狮转过身看着安迷修那只紧紧拽着自己的手,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伸出他那还能自由活动的另一只手,一根一根的掰开安迷修的手指:“放开你的咸猪手,谁要你给我放假了?你是这里的老板吗?就连凯莉,这个正牌店长……她都不敢让我去工作,就你?哪根葱?”

 

“……你想要什么直接说吧……”

 

安迷修没了办法,他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加庆幸这个花店生意并不好,不然今天不知道要接到多少投诉。可是花店的生意不好,并不代表就没有客人,不是所有人都是安迷修的熟人,更不是所有人都像格瑞一样能够接受那未经任何装束的花,这种时候雷狮再不回去花店就真的没业绩了。

 

虽然凯莉似乎也不在乎。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笨?连包装点东西都不会?”雷狮扯开安迷修的手,在街角的长椅上坐下,雷狮已经有了回应,证明安迷修的期望不是空谈,这种时候自然是该抓住这个机会的。

 

“喂喂,你可别高兴得太早啊,我还没答应你呢?笑得太明显了啊……”雷狮坐在长椅上,说真的,安迷修这个人真的非常好懂,一看就是打牌绝对会输的那种货色吧?什么都摆在脸上,“你总得……拿出点你的诚意来啊?”

 

雷狮勾了勾唇,看向安迷修,因为他刚才说的话,安迷修这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是有些过于明显了。

 

可这种大松一口气的感觉真的很容易被表现出来啊。

 

“啧,笑得好傻。”雷狮不满地看着对方,就像一只猫在等待着主人的投食一样。

 

这什么比喻?

 

雷狮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这分明就是他安迷修要向他这个国王进贡了!

 

真是幼稚的缠斗。

 

“两个星期的烤串……我包了,请你吃……”

 

安迷修缓缓开口,他真的表情太好懂了,雷狮看着对方刚刚还沉浸在自满般地快乐里,可一旦钱包被掏空,这就像一下子掉到了冰窖一样。

 

“啊哈哈哈安迷修你的表情好好笑,笑死人了!笑得我肚子痛啊哈哈哈——!”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表情变化大笑出声,他双手捂着肚子,那个动作在安迷修眼里看起来真的非常非常令人自尊骤减啊……

 

“雷狮……别笑了……”

 

安迷修轻声开口。

 

“啊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了太好笑了。”

 

雷狮捂着肚子,眼角甚至挤出了几滴眼泪。

 

得,这还能笑出眼泪……

 

安迷修有些无语:“所以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

 

连他开口的语气都沾染上了几分无奈,雷狮这个人啊……自己真是拿他没办法了。

 

“答应,怎么不答应?”雷狮的笑声突然止住了,就像是刚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有免费的烤串吃我怎么会不答应呢?况且这是我作为员工的本职嘛~”

 

这话说的,你平时做好当员工的本职了吗?

 

安迷修撇撇嘴,对于对方的话不做评价,只是带着雷狮回到了花店罢了。

 

安迷修带着雷狮回来的时候已然是下午,阳光依旧完全洒满了整个花店,夏天的太阳多半都有些刺眼。

 

雷狮坐在花店里面,因为是下午要开店,所以窗帘是打开的,刺眼的阳光就这样直直地照射进来,洒落在雷狮面前的桌子上。

 

他有点不适应,可是他刚刚才答应了安迷修好好呆在店里工作,总不能又会里间睡觉啊……

 

雷狮百无聊赖地打理着那些花店里的花,这些工作对他来说真的,非常无聊了。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打发他的无聊了,这个花店是真的生意冷清,他严重怀疑安迷修纯粹就是单纯想请自己吃饭才提议要他回来的,明明就没有人回来嘛……

 

雷狮打了个哈欠,看了一眼那些被他摆弄好的花,又无聊地从身边的花瓶里抽出一朵向日葵,他本来只是想伸出手去够另一个花架上的花瓶的,却无意间看见那朵被那个女生买来又送给雷狮的向日葵放在那个花瓶里。

 

“安迷修……”

 

雷狮轻轻地叫出了安迷修的名字,对方自然地应答了下来。

 

“恩?有什么问题吗?”

 

还在搬花的安迷修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雷狮,对着对方抛出一个微笑;“怎么了?”

 

“……这花,你怎么拿回来种了?”雷狮漫不经心地开口,是在对着安迷修说话,却完全没有想要转过去搭理对方的意思。

 

“啊……如果那位小姐不要,你也不要,又不能二次贩卖,丢掉太可惜,我就拿来种了?”

 

安迷修眨了眨眼看向雷狮,雷狮却依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只是走向了另一个架子,从上面慢慢取下一个精美的花瓶。

 

“这是什么神奇理由?”雷狮把花瓶拿在手里掂了掂,或许觉得还不错,也就直接把那束向日葵插了进去。

 

“下周记得请我吃饭啊?”雷狮一边插花一边提醒着安迷修请客这件事,安迷修叹了口气看向雷狮:“知道的知道的不会忘记的……啊,不过周五可能不行。”

 

“?”雷狮拿起一朵郁金香在手里玩了玩又看向架子上的另一个花瓶,把那朵郁金香放了进去,“怎么……你还有人约啊?”

 

安迷修愣了愣不知道该作何回答,是该说……因为那个来买花的小姐事实上是想邀请安迷修下周五一起出去的?还是说……自己要去约会啊?

 

等等这两者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安迷修摇了摇头最后还是选择了老实开口:“就……早上买那束花的那位小姐”安迷修说着还指了指那束被他照顾得很好的向日葵。

 

“她是下周五让我在里等着她来着……”

 

 

雷狮咋了咋舌,手里的花瓶被他以此放回货架上,他这才想起来,安迷修口中的那位“小姐”好像也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这个女的什么目的啊?

———————————tbc———————————


睡觉!!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