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年

ooc如我

除妖师安x???雷

失踪人口回归,好久没写文了忘记了怎么写bushi请见谅(???)

各位新年快乐!(好像有点迟了敏感词emmmmmm)

还没来得及细化,2小时8千字我已经尽力了……明天早上起来细化吧……(我orz)



月色朦胧,清浅的青烟傍着紫霞缕缕攀升。孤寂的月将光芒缓缓洒下,落在他低头可见的湖面上。

湖面平静得像明镜,闪着微光,探寻着月色,像是要把什么看穿。

他就这样坐在那里,一言不发。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今天是除夕夜,晚上家里要来客人的!娘亲他们忙不过来,你快来帮我的忙啊!”

啊……今天就是除夕了吗?

好快……

手被那人牵起,本能地开始抗拒。

别误会,并不是不喜欢他。

“安迷修……我不想和他们接触。”

太累……

简单直白的话语让面前的人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你又让姑姑她们不高兴了?”

“我没有!”

极力地否认像是对自己的辩驳一样,他突然觉得这话语很苍白,反正面前的人也不会相信不是吗?

“那就和我回去啊?你看你已经在村子里住了大半年了,大家平时对你不太友好这个可能我也有一点责任,除夕夜大家都会来的,你争取给大家留一个新的好印象,新年嘛,过去的事情就翻篇了?”

身后的少年拉着他的手,一边诉说着一边牵着他往村庄里走去。

月光倾泻而落,飘散在两人相牵的手上。

“喂,雷狮,你有没有在听啊?”

少年止住了脚步,转过身对着他:“好好听我的话啊……今晚可不能放你在外面过夜了,很危险的。”

“安迷修……”他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少年,望得出了神,“可以……带我走吗?离开这里,可以吗?”

少年长得好看,虽说还稚气未脱,脸庞却仍不失英俊。他看见了少年皱起的眉头,自然是不可以的。

“可我不想呆在这里了,安迷修,你带我走好不好?”他拉紧了少年的衣袖,漂亮的眸子里映出那种名为期待的神色。

“别任性了,雷狮。”少年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新年的夜总是热闹的,哪怕是隔着湖面,也能看见来自湖对面的万家灯火,煞是好看,“你这么不喜欢村子吗?”

少年牵着他的手,看向了湖面,年的热闹在这个村子并没有显示出来,湖对面飘升而上的灯倒是让旁人羡慕着。然后少年开了口,像是妥协:“我陪你坐坐吧,等会你可不要跑了……”

他松开了他的手。

“好。”他眼里带着期许,小孩或许就是这么好骗,少年这样想着。 却忘记了自己也是个孩子。

“安迷修,今天的夜晚好漂亮,天上好多灯笼,这是什么?”他在少年身旁坐下,此刻波光粼粼的湖面染上的不单单是月轮倾落的光芒,也同时映照着万家灯火的光芒和两个人的身影。

“孔明灯……很漂亮吧?”少年浅浅地勾起嘴角,像是在笑。

“好难得,安迷修也会笑啊?”他似乎是在自言自语,没想到对方的听力却还算好。

“我是个人啊,当然会笑了。”安迷修无奈地看向那人,像是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

“啊,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感觉吧?”他突然转过身,看着安迷修,月色给那人镀上了一层银色的边框,“感觉你很少笑?”

“我哪有?”少年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是再自然不过的动作,却还是让那人红了脸。

“啊呀你少揉我头发!”他别过头,不让少年看着他的脸,然后抬起手臂将少年的手拍了下去。

“好了别闹了,不是说陪你坐会吗?你安静一点啦我等会再带你回去。”少年完全没有放弃想带他回去的想法,这似乎让他很失望。

“哦……”

他垂下眸子,盯着面前的湖面,“啊,对面的村子都这么有过年的气氛呢,咱们村里都不过年的吗?没意思……”

“雷狮,我们是除妖村……”少年躺在草地上,看着对面的村子。

烛影摇红,一盏盏孔明灯随着风儿伏上圆月的身影。对面的欢声笑语与除妖村里的寂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偶尔还有河灯随着湖面飘来,落在两人的脚边。太安静了……除妖村实在是太安静了。

“我想去对面的村子玩,可以吗?”他弯下腰,捡起那被水面赶来的河灯――是莲花座的,河灯上写满了放逐之人的愿望与祝福。

他伸手想去将纸条摘下,却被少年阻止了。

“雷狮,毁掉别人的幸福是不道德的做法,你既然已经是除妖村的人了,你应该明白我们这里是很看着道德的。”少年眼里似乎藏了一丝怒意,还有几丝当时的他看不懂的情愫 。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我是什么除妖村的人!还有,你说毁掉兴奋是不道德的……那么安迷修,你毁掉我的幸福就很道德吗?”

像是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于是他满意地看见了,少年脸上露出的,惊讶的神色。

月光下的人影排成排,对成对,两人的影子越拉越长,少年突然慌了起来,试图抓住那人的手,却什么也没抓到。

他们该回村了。

雷狮,失踪了。

少年就这样看着自己面前的人一点点消失,不可置信就这样写在脸上,这太奇怪了,一个好好的人怎会消失?

难道?

安迷修当然知道雷狮完全可以凭借一点除妖师的小法术溜走,但事实上雷狮根本不会什么小法术,来除妖村的一年,雷狮什么也没学,倒是和村里的孩子们混得不错,成了这一带的老大。只是各家家长都不太待见他,生怕自己孩子被雷狮带坏了似的。

结果到后来和雷狮还有着密切联系的孩子也就只安迷修一个了。说起来也是安迷修这家伙神经比较大条,他完全不觉得雷狮这人有多差多差,不也就是平时爱打架了点爱闹脾气了点爱和大人拌嘴了点爱和小朋友们打架了点爱和自家亲戚吵架了点……

好吧,好像是有点差哦?

不过你们安迷修是什么人?根正苗红的好青年!除妖村村长大儿子!听听,这在方圆百里以内说出去多威风的称号啊?虽然被雷狮曾经吐槽过这附近也就俩村……不过也不错了啊?强龙还压不过地头蛇呢?是这个理吧?

于是安迷修成了管雷狮大队的第一人,这本来啊就是没有什么人参与的,安迷修单方面的对雷狮自作多情的管理,可这管着管着好像还真出了点问题。雷狮开始和安迷修混迹在一起,原本安迷修是想管雷狮的,却没想到雷狮最后爬到了自己头上来撒野了?后来的雷狮常常去安迷修家里蹭饭,碍着雷狮性格实在是不怎么样,安迷修家那些三姑六戚也不敢对他怎么样,只是雷狮这一走吧?安迷修不太好受了。

“安迷修,你不是说管雷狮吗?怎么他现在还到咱们家里来蹭饭了,搞得像自己家一样。”

“就是就是,还不知道是哪家的野孩子呢就敢来咱们家撒野。”

野孩子?安迷修皱了皱眉,没开口。

“我说阿修,你以后还是不要带雷狮回来了,大家对他好像都挺有意见的,我看雷狮这孩子平时虽然不算什么好孩子,但是本性不坏?你可以和他说说能不能不要来咱们家里了?咱家人够多了养不起他了。”

“娘……”

“安迷修你就听你娘的吧?这孩子肯定听你的,也不想想,当初如果不是你,他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冻死了。”

冻死……

“对不起,我得出去找他!”

这是安迷修配着雷狮看湖之前的对话了,今天是除夕,安迷修想着除夕夜不能让雷狮一个人过,就想着让雷狮到自己家里来,没想到雷狮还是遭到了家里那些人一反既往的反对。雷狮在某种程度上的确挺听安迷修的话,至少在安迷修家里,他显得很听话。可不知道为什么,除夕夜的雷狮似乎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躁动,不安。这样的情绪写在雷狮脸上,他从安家冲了出去,安迷修心里放心不下,于是跟上了他,才有了刚刚的对话。

可现在……雷狮是真的失踪了啊?怎么办……

“也许姑姑她们会开心吧?毕竟雷狮留在我家她们好像一直不太开心的样子。”安迷修自我安慰着走在回村的路上,心下却留了个心眼。

他到底在哪里……

别跑啊……

我还没有……把想说的话告诉你呢。

“安迷修回来了?”开口的女人很漂亮,丝毫看不出她的年龄,不知道的都以为这位小姐是安迷修的姐姐,实则不然,她是安迷修的姑姑,要说起年龄,比起安迷修的娘亲还要大上好几岁。

不过是一点点小法术罢了……原来现在除妖术都可以这么用了吗?

他本能地厌恶着这种行为,脸上却还是保持着和善的笑容:“姑姑好,我回来了。”

“哟……那小子被你赶跑了?挺能啊安迷修?”

说话的人说安迷修的姑父,他很少见到这个人,他也不喜欢这个人。

因为“他”不喜欢。

“咳咳,那个,既然阿修回来了,我们就吃饭吧?”安迷修的母亲终于是开了口,他的母亲是个很好的人,这是雷狮对安迷修说的。

很难得不是吗?那家伙也会夸人的?

“娘,您放着吧,这些我来做就可以了?”安迷修连忙接过她手中的菜,扶着那人走入餐厅。

除妖村里的人很少,毕竟除妖师这个职业本来就不是什么能游荡于眼前的职业,因此每年除夕夜的时候,各家各户就会带点东西到安迷修家里来蹭个饭,也算是图个年味。

大家都是一个村里出来的人,难免有那么一点沾亲带故,每年除夕之后,脸皮薄的回家去,脸皮厚的说着自己什么亲什么故的留下来,这种行为无非是在给安迷修的家庭带来负担。大家都心知肚明,可人本性自私,谁不愿意蹭个别家香炉呢?还美名其曰一起团年,和和美美的。

所以说,这桌上的亲戚,到底有几个亲,那还真不知道。

“阿修,狮狮没和你一起回来吗?你们吵架了?”这是安迷修的母亲在洗碗的时候对安迷修说的话,她估计是雷狮在这个家里除了安迷修唯一接受的人,连对他叫这种亲密的称呼,都没有惹来太多反感。也难怪雷狮会夸她了。

“娘……”安迷修的手差点没拿稳盘子,他想了许久,低着头没开口。

“狮狮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阿修你快告诉我啊?!”

他的母亲慌了,为他爱的人慌了。

安迷修十几岁了,虽然没有成年,但是已经是个心智成熟的少年了。当初发现自己喜欢雷狮的时候也不过就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后很快就接受了。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地对待雷狮,合理,不越界。生怕哪天这份感情被公之于众,他的面子挂不住是小事,拖累了娘亲便是大事了。本来村里的人对娘亲也不是太友好,不过是看娘亲好期待罢了……而自己到了那种地步,可能也无法接受对方对自己的嘲笑吧?

雷狮当然会嘲笑他了……这没的说

是吧?

“娘……我好像,把他弄丢了……”

他的表情毫无波澜,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快哭出来了。

他爱着的人,在自己告白之前的除夕夜里,丢了。

还是被他亲手弄丢的。

“阿……阿修你说什么?!”

“哗——嚓”

是盘子碎掉的声音,娘亲果然受不了这个打击。

“不!娘我会找到他的?!您别生气?也别难过……?”安迷修低着头,以为母亲动了怒,却只是听见了细细的抽泣声。

“你的娘是个很好的人诶?可惜了……心太软,也挺懦弱。”

雷狮当初说的话安迷修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他从来都不允许雷狮说出对娘亲不敬的话,而此时此刻,安迷修才发现雷狮当初说的话,或许有另一层意思。

“娘……我会找到他的,一定。”

他的目光从来都放在旁人身上,怎么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需要照顾的娘呢?

“你说……狮狮要是被年兽给抓了那可怎么办呢?”手指在颤抖,她似乎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来,“阿修,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看见狮狮的时候吗?他生得好看,当时我们都以为是个女孩子,本想着许给你,没想到人家是大男孩,当时你还哭了好久好久,说什么自己未来的媳妇被年兽抢了换了个男孩来着……没想到你现在居然一语成谶,啊你得给我把狮狮找回来!不能让他有什么危险!”

十几年的感情了,安母早就把雷狮当成了自己的儿子,看着两个孩子一天天长大,心里自然也是欣慰的,而现在他的其中一个孩子却来对着她说:“我把他弄丢了……”

这种感觉,或许只有当了妈妈的人才能理解了吧?

“我……我马上就去!”少年几乎是没有做任何准备就出门了,还在吃饭的亲戚们对他的举动表示不解,这除夕夜,在除妖村到处乱跑,可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我去找雷狮。”

他只留下了这一句话便出了门。

“啊,安迷修这么晚出去没关系吗?”

他有在听,说实在的,这话当时竟然给了安迷修相信这群人还是在意自己的错觉,那要多缺爱啊?

然后下一句就浇了冷水。

“啧,他不过是去找那个野孩子了吧?也不知道那个野孩子被年兽吃了没啊……吃了就好了咯?”

“是啊是啊,这除妖村年年不张灯结彩不就是等着这年兽来好对抗它吗?可惜这前些年啊,年兽像突然有了良心一样不来除妖村了,简直了,这俩今天晚上出去还不是送死?”

“反正年兽就只吃一个人,他们俩谁去英勇就义都不关我们的事情啊?”

“那个雷狮早就被吃了吧?我看安迷修是找不到他的。”

啧……

生气,很生气。

安家,尤其是他和安母,完全没必要委曲求全,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安村长不是什么好人,这是雷狮给的评价,他还说过“你爹怎么人品连我都不如。”

按照安迷修这种性格,雷狮骂了他爹,他没打对方就算好的了,那天他却难得地沉默了。

“不是我瞎说呢你别往心里去啊?安迷修?安迷修?你怎么了?”雷狮晃了晃手,在安迷修面前站定,“傻了?安迷修?大傻子?”

“你叫谁大傻子呢……”

安迷修冷着脸拍下雷狮那只还挂在空中的手,然后叹了口气,说着:“我爹人品不好我知道……没办法。”

安迷修的父亲当年卷了一屁股债务就跑,只留下了安迷修和安母两个人相依为命,而安父当年欠的,正是这些人的钱。

是实在的要是钱的话,这么多年了,早就还清了,现在那群人只不过是仗着他们俩都比较好欺负随意打压罢了。也难怪雷狮说他们懦弱了。

其实雷狮对他们母子挺好的……

安迷修有时会这样想,想着想着就入了迷。

那个人会为了自己打架,会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在意很久很久,雷狮人品不好是出了名的。除妖村里的小朋友都不愿意和他玩,一开始安迷修还真是带着想管管他的心思去的。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朋友,意外地还感觉雷狮这朋友交得不错,很仗义,也很聪明,常常帮着自己,只是不会表达,在别人眼中就成了恶劣。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友情就变了味道,安迷修看向雷狮的每一个眼神,似乎都能把雷狮洞悉。

那人像是没发现一样,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朝夕相处。

别人无法理解雷狮的表达,安迷修能理解,别人无法感知到雷狮的情绪,安迷修可以,别人不知道该怎么结局雷狮,安迷修都知道。

这样的特殊待遇或许是在默契里形成的,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居然日益紧密,就差没睡一起了。甚至于安迷修的母亲还开玩笑说着:“阿修你这么喜欢狮狮,为什么不娶了人家呢?”

“妈!”

尽管安迷修知道自家妈妈不过是在拿小时候的乌龙开玩笑,他还是笑了,像个傻子一样,没人看得懂那笑容里的甜蜜。

“什么?他娶我?要娶也是我娶他啊是吧?怎么看我都比较有在上面的气质是不是?”没想到雷狮会这样说,安迷修愣愣地看着雷狮抓过自己的手,挑起他的下巴,活像个登徒子,“小妞,和爷回家?”

“别闹!雷狮!”

雷狮这家伙还真是不知者无罪啊……太超过了。

脑海里浮现的每一个雷狮都是安迷修喜欢的样子,他当时为什么没有选择继续找下去,为什么要回来,这样会不会错失寻找雷狮的机会?

安迷修陷入了无限地自责当中,却还是坚定地前行着。

因为心里的人是你,所以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对吗?我的灯塔。

……

也许是吧?

“你!你!”

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呼吸是件困难的事情,仿佛他做不到一样……

他回到湖边的时候,看见了地上掉落的衣物——是雷狮的。

然后看见了,饱餐之后的年兽……

那个十几年都没有来过的怪物……回来了。

在他失去雷狮的夜晚里,回来了。

“把他还给我……”

安迷修的语气不能再平静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这么平静。

“把他还给我,我再说一次,把你吃掉的人,把雷狮还给我。”

除妖村有个传说,传说一家人生活得特别幸福,夫妻生活和谐,他们还有3个孩子。可是这家人却中了诅咒,不幸降临在他们身上,使得他们害怕除夕夜这三个字。

这家人的除夕夜过得很好,每年都很好,可是那一年有点不一样。

那一年,大家照样和和睦睦地度过春节,可是第二天早上,这对夫妻的孩子却失踪了。

妻子哭啊哭,哭了好久好久,丈夫没有办法使其停下来,也无可奈何。这整整一年,妻子都像丢了魂一样,原本快乐的一家五口,少了个人瞬间就变得冷清了下来。

又是一年除夕夜,妻子特别害怕家里又重蹈覆辙,睡觉的时候还死死地把孩子们拽在怀里,不让孩子们离开。结果第二天她睁开眼的时候,怀里只有一个孩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的孩子!!!”妻子哭得凄惨,撕心裂肺的哭泣带着丧子之痛飘散在风里,终年郁郁寡欢是不好的,丈夫想要寻找到一种方式让妻子不那么害怕,可最终也没有办法。

“父……父亲……”小孩扯了扯父亲的衣袖,像是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他的父亲让他尽管说,他却哆哆嗦嗦地没开口。他本以为小孩子可能想要什么不好意思说出来,还让他大方点,没想到这一问,却问出个骇人听闻的事情。

“父亲,如果我说,弟弟妹妹是被母亲杀害的……那个……你……”

“你胡说什么?!”他气愤地打断了自己孩子的话,虽说还是留了个心眼。

不过再后来,又一年除夕的时候,他却亲眼看见了自己不想看见的真相。

他并没有完全睡着,留了个心眼,却发现自己身边早已熟睡的妻子变得奇怪……似乎……不像是个人。

“你你!!!你是怪物!你别吃我的孩子!”丈夫拿着平日砍柴的斧子朝“妻子”砍下去,却没有任何效果,妻子像受了蛊惑一样,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

第二天早上她还是恢复了清醒……却哭得越发凄凉。

“丧门星!”

“克夫克子!”

“扫把星滚出村子!”

然后大家惊讶地,看着女人变成了怪物,逃向了深山。

正因为村里有妖,从此以后这里才更名为除妖村,至于除妖师,只不过的位道士路过此地教了这里的村民一些招数,那知道这里的村民如此肯学,硬是自己生长出了一个旁支,名为——除妖师。

而那个女人呢?

她叫做年……

传说到此结束,但是只有少部分知道,这其实是真实的故事。比如除妖师——安迷修。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那一年变成那样,为什么抑制不住了呢?明明是……那么相爱的人。

甚至,她离开的时候,肚子里已经有了他的第四个孩子。

那个孩子没有名字,被丢在了安迷修家门口。

她这样做出于什么,谁都不知道,甚至于对那个孩子本身,也一点都不公平。

他现在只不过是在经历她曾经经历过的痛苦罢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你是……雷狮吗?”

安迷修的剑刺入了年兽的心脏,年兽却不甘心地掉下了眼泪,那样的神情,他似乎也在某个人脸上看见过,是和自己打赌输了的时候的表情。

“你……为什么会?”

亲手刺向自己的所爱,世间难道有比这更痛苦的吗?

“安”

“迷”

“修”

他一字一句地说着,像是费了很大的力气。

然后安迷修看见雷狮,不,是年兽,倒在自己的面前。

“安迷修,这里的湖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想去看海,以后我们长大了,一起去吗?”

……

“安迷修啊,我就很奇怪,为什么人类不能和妖怪和平共处呢?”

……

“阿修阿修阿修!啊啊啊别这样啊?谁让你今天随着你娘叫我狮狮了?好玩吗?我恶心死你啊!阿修阿修阿修!”

……

“安迷修,除妖村一点都不好玩!我想去对面的村子,你看看人家多热闹!”

……

雷狮……

雷狮……

对……对不起……我……我

安迷修哭了,他终于还是没忍住,终于还是哭了。

变成年兽的雷狮被安迷修击倒,慢慢地退回了人形,倒在安迷修的怀里。

“我说安迷修,你哭什么?又不是你要去黄泉了,笑一笑呗,以后除妖村可就没有年兽了?”

雷狮抬手拭去安迷修眼角的泪水,然后咧开了嘴:“我天你真的好蠢啊,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家伙啊我天!”

“我……哇你这是应该开玩笑的时候吗?”安迷修像是听见了什么感觉不对又猛地抬起头,“等等!你刚刚说你喜欢我?!”

“嗯哼?喜欢,你理解的那种喜欢,并没有开玩笑啊?”雷狮吐了吐舌头,放任自己被安迷修抱住,“我这个时候告白是不是绝妙?看见你哭出来真的心情大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别哭了!你怎么还是像小时候一样是个爱哭鬼呢?”

“你也太过分了吧?!这种时候告白,告白完了之后就让我一个人留下来?太可恶了,我难道还能开开心心地说哇真不愧是我们雷狮?这种恶劣的事情只有你能做出来?”安迷修的确哭得挺厉害的,连他怀里的雷狮都有些烦他了。

“哇我天,你可别继续哭了我受不了了……”雷狮闭上眼,像是撑不住的样子靠在安迷修身上,“你好吵哦,我都快睡不着了……总之……晚安?”

雷狮笑了笑,在安迷修怀里闭上眼。

安迷修使劲拍打雷狮的脸,却没有任何反应:“喂!你不可以嫌弃我吵的!你!!你不能睡!雷狮!坚持住!”

安迷修把雷狮放在湖边,自己开始盘腿打坐。

还有救,一定还要有救啊!

虽说安迷修是除妖师,不知道怎么救治妖怪,但是雷狮既然都可以变成人形,想来治疗也和人差不多。

安迷修运着功,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明明雷狮……他可是年兽啊。

他却让自己的内力往雷狮身上去,几乎毫无保留,常见的治疗人类的方式,希望对他有用吧。

“我看不下去了,孩子,你这样不对。”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老者,突然出现在湖边,倒是把安迷修给吓了一跳。

“您……您是谁?”安迷修有些害怕,把雷狮护在身后。

“孩子,你想清楚?他是年兽啊,你确定你要救他?你这可是背叛了除妖村众人啊……?”老者喝着酒,像是在说什么平淡无奇的事情一样。

安迷修盯着雷狮,就快出了神的时候却被自己拉了回来,不得不说雷狮真的很好看,就算此刻“睡着了”的时候,看不见那好看的眸子,都觉得动人。

我一定是爱他的。

所以我绝不后悔。

“村里的人不会知道的,救活他之后,我会给他一个好的环境,不会让他和那些他不喜欢的人接触了。他幸福就好,我不在乎什么。”安迷修说这话的时候似乎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副大气凛然的样子。

“那看来他没有看错人嘛……”老者笑了笑,对着雷狮施法,“你可以醒了。”

怀里的人动了动,然后笑出了声:“什么啊那么深情的话你以为你在告白吗笑死了。”

“难道不是吗?等等?!你们合伙骗我?”安迷修突然反应过来了。

“啊……这是道长,就是除妖村的创立道长哦?其实人还是挺不错,你不要乱听传说啊,是非黑白谁说得清?”雷狮从安迷修身上起来,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

三——

二——

一!

“除夕快乐!”

才没有什么悲情的故事呢,年兽,明明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

月光洒落在两人身上,新年第一个吻,落在月盘中央。

――――end――――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