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ABO】禁忌果核(番外)

ooc如我,一个小短篇的番外,
算是虐之后的糖   ,可以理解成雷总去了其它的平行世界寻找安迷修。
前文如下

(1)(2)(3)(4)(5)(6)(7)(8)(9)
【安雷ABO】禁忌果核之两颗星星

       凹凸学院的入学考试开始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无数的考生从五湖四海赶来。当然,安迷修也不例外。他们经过了重重选拔才爬到今天的位置,剩下的考生全都是在凹凸大赛里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入学考试虽然是测试,不过只要表现不合格,立马可以让你打包回家。毕竟这个学校,是为国家培养一级军事人才的。
        考试分为两种模式,第一种是打擂,堵上自己在凹凸大赛里的所有积分的一种模式,风险打,但是收益高。也许一下子就飞上枝头变凤凰但更有可能不小心就一落千丈。第二种是排位积分塞,系统匹配战斗,输掉多少积分由自己决定。两种模式无论哪一种,最后都是看积分的。安迷修这样的人自然是选择了保险的后者,自然,大多数考生也是选择的后者,除了某些人例外。现在在擂台上的那个男生名为雷狮,基本上都是靠打擂赢,而且他,从来没有输过。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没有一个不知道他的,都期望着自己不要被雷狮对上,要是被他下发了战帖,自己就死定了。
        安迷修看着擂台上的雷狮,他的对面是一个女生。那女生正趴在地上,看样子是刚刚打擂输了。切,挑弱小的女性下手算什么强者?安迷修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了擂台前。他对那个女生伸出手:“小姐,在下会帮你赢回来的。”那个女生看了安迷修一眼,觉得他有些眼熟,但又说不上来是在哪里见过。她一直是不喜欢接受别人的帮助的:“不用。”她没有握住安迷修的手,自己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转身离开了。
      “恶党,你挑女孩子下手不卑鄙吗?”雷狮听见安迷修的话对上他的视线,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在看见雷狮眼睛的时候心脏骤然停住了一秒,他看不懂那眼里的色彩,但是感觉,似曾相识。“那,你和我打啊?安迷修”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雷狮好像看懂了安迷修的眼神“我记得你是大赛第五,那,我的战帖,你接受吗?”哦,自己是大赛第五,仅仅只是落后他一名。但是直觉告诉安迷修,不止是这个原因。
        “当然接受。”安迷修站上擂台,擂台旁边的人都凑了过来。毕竟大赛第四第五的位置可不是一般人能拿到的,况且这俩货还在打架。“开始吧!”安迷修拿出双剑指向雷狮,安迷修不知道是自己眼花还是其它的因素,雷狮看见自己双剑的时候仿佛有一刻的失神。
        安迷修没有想太多,拿起剑直冲雷狮而去,雷狮也毫不客气地举起了锤子接下安迷修的剑。“你怎么还是这么弱?”安迷修的攻击被雷狮轻而易举的躲开,为什么他要用“还是”这个词,自己以前似乎并没有见过他。但是看见雷狮的样子安迷修心里的确有说不出来的熟悉感,也许是因为他还挺好看的?不不不,自己是个纯直男的alpha。安迷修冒出来的想法瞬间就被自己否决了。“你在发什么呆?”在安迷修想着其它事情的时候雷狮的雷电已经劈到了自己面前。糟糕,来不及躲开了!但出乎意料的是自己身上并没有预料的雷电劈来。“啧,我刚刚说错了,你比以前还要弱。”雷狮收了手,安迷修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先不打了,没心情。”雷狮走下了擂台,留下安迷修一个人在这里发呆。雷狮到底是什么人?那种熟悉感是什么?
        安迷修看着擂台上的雷电痕迹,上面似乎还残留着雷狮信息素的味道。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总是极为敏感的,只是安迷修万万没想到雷狮居然是个omega。而且这信息素的味道有莫名的熟悉感,让人感觉很安心。
        排位赛结束了,安迷修没有时间再去思考雷狮的事情,他要赶到学院中心去看自己的成绩。但是他又看见了雷狮,而且这次,雷狮在排行榜上的名字是第三,自己则是第四。“安迷修,还不赖嘛。”雷狮看着安迷修开口,语气就像多年的老友一般。但安迷修清楚,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还是问了出来,好奇,是人的本能。“当然。”雷狮露出一个张扬的危险,风卷起他的头巾,给了安迷修一个暧昧的回答。自己什么时候见过他了?安迷修正想问雷狮的时候,他又开口补充道:“不止见过,还很熟,只不过不是现在的你。不过我挺不喜欢你这个人的,麻烦。”安迷修没有明白雷狮的意思,但是雷狮说出“不喜欢”的时候,安迷修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在加快:“我觉得你有一点点眼熟……嗯,可能不止是一点点。”雷狮凑近安迷修的脸,让他与自己对视:“你欠我一句话。”
       安迷修听雷狮的话听得一头雾水,自己欠他什么了?可是雷狮已经不由分说地吻上了安迷修的唇。“我也欠你一句话。”雷狮顿了顿又开口,“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安迷修的脑子里仿佛有一根线在疯狂生长,那是什么?想不起来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安迷修的眼里滑落出泪滴,他拥住了雷狮:“对不起,我欠你的话,现在来告诉你。我的确不喜欢你,但是……我也爱你。”安迷修吻上雷狮的唇。
        两条时间线被风吹到了一起。是因为什么?对他们来说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不知不觉中天已经渐渐染黑,天空中闪烁着两颗星星,他们在渐渐靠近。
  “安迷修,你总是说我的眼睛好看,那我有没有说过,你的眼睛很好看,是我永远的归宿。”
即使穿越时间与空间,穿梭过几个世纪,我也依旧能找到你。

―――――end―――――――
安迷修:你为什么要打那个小姐?
雷狮:(难道我要说因为那个女的和上辈子的你有婚约吗?)

禁忌果核全部完结了
然后我慢慢改文……之前的描写太渣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