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存在感与视线07

ooc是我的,糖是你们的
低存在感安x高人气雷
回忆录体
发挥很随意ORZ
来各位请和我一起催更这位老师 @天夜修弧
你加油呀!我已经发了2333





“安迷修,我还以为你们一定不会分手,可偏偏就是分了,为什么?”格瑞看着坐在桌边看书的安迷修,在宴会里看书,实在是太格格不入了,幸亏他并不是个惹眼的人。

安迷修听见格瑞的话仍然不紧不慢地翻着书:“毕业了就分了,没什么可坚持下去的吧?我俩在一起本来就算是个意外,性格嘛……这也不是很合适,毕业等于分手这种事,对很多情侣来说不是都很正常吗?况且十年都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别老揪着过去不放。”

“这不像你。”格瑞并不认为安迷修和雷狮是因为简单的毕业而分手,雷狮没有提分手,安迷修的性格也不会这么不负责任,其中一定有问题。

格瑞抬头看了一眼楼上的雷狮,发现雷狮的视线还停留在安迷修身上:“我觉得他现在或许还是挺在意你的。”

安迷修翻书的动作停顿了一秒,将视线转向格瑞,又抬起头看着正与他人相谈甚欢的雷狮,随后再重新翻着他手上的书:“那么你就想错了。”

安迷修此时打算去食堂吃饭,作为一个老实人他被插了不知道多少队,好不容易才打到了饭却感觉到身边似乎有人盯着自己。人类对于视线总有一种特殊的第六感,而这种第六感在安迷修身上尤其显著。毕竟,他从未接受过来自别人视线的洗礼,突然被盯上,绝对会不自在。

安迷修环视了周围一圈,附近的人可都在做自己的事情,难道是错觉吗?不只是这一次,他最近几乎随时随地都可以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但是视线的主人却从来没有出现过,难不成还真见了鬼?这到底是谁啊?

安迷修带着疑惑吃完了饭回到了寝室。寝室里只有雷狮一个人在,如果不是现在这个情况,安迷修差点忘记今天是周末了。

“安迷修,你今天不回去吗?”在安迷修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雷狮先开了口。上次的经验让安迷修直觉感受到雷狮的潜台词是:我今天要回家。安迷修迟疑了一段时间没有回答,而他抬起头想表示自己并不会回去的时候,雷狮已经离开寝室上下午的课去了。

是夜,安迷修回答到寝室果真没有看见任何人。他把书包丢在自己的床上打算去阳台洗漱,一个熟悉的身影却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本来安迷修已经做好了独自一人度过这孤独夜晚的准备,然而面前的画面对于安迷修这样一个未经人事的男生来说的确有很大的冲击力。

雷狮的头发上还沾着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滴落。他的样貌本来就很好看,不然怎么能成为新一代校园男神呢?而安迷修这段时间又一直在注视着雷狮,对他的行为难免会在意许多。

“额雷狮,你不是要回去吗?”安迷修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地告诉自己我是个直男,他将视线从雷狮暴露在空气中的躯体移开,却不知道该停留在哪里。

“我不回去,谁告诉你我这周末要回去了?”雷狮的回答让安迷修有一些意外,看来是自己以偏概全了。雷狮说着走向安迷修,他的身体在安迷修的眼前逐渐放大。安迷修见状迅速抓起一本书拉开凳子坐下慢慢翻开,动作一气呵成:“雷狮,你注意点形象。”

雷狮看见安迷修的表情挑了挑眉,走过去拿走了放在桌上的衣服转身又进了浴室。在他关上门的时候,安迷修清楚地听见了雷狮的发言:“都是男人,你怕什么啊?”

“所以说你不能先把衣服拿到浴室里穿好了出来吗?”安迷修是这样想的,谁知道他说出了口。安迷修抬头往向浴室,雷狮并没有回应,看起来是没听见?安迷修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继续看起了他的书。

“咔擦――”开门的声音传来,雷狮已经换好了衣服从浴室里出来,头上还搭了一根毛巾。安迷修本来以为雷狮的这件事情也就这么过了,谁知道雷狮突然开口:“我刚刚忘了。”啊?忘了什么?安迷修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把雷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之后才发现他所指的是什么。等等……原来他刚刚听见了吗?

“那个……你别误会,我随便吐槽一下。”雷狮丝毫不在意地坐到了安迷修身边,拉过他手中的书与他一起看了起来:“啊?我能误会什么吗?”雷狮把安迷修手中的书看得津津有味,但是书的原主却无法静下心来品读这名字的精妙之处。
安迷修把书往雷狮那边一推,站起来将凳子放回书桌下:“你喜欢就借给你看吧,我先去洗漱了。”

雷狮接过安迷修的书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耸了耸肩:“安迷修你怎么和老年人一样……打算这么早就睡啊?好无趣啊。”

安迷修打开了水龙头,让冷水拍打在自己脸上以平复自己刚才莫名其妙的想法。听见了雷狮的,安迷修僵硬地转过身看着雷狮,雷狮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安迷修刚刚给他的书。“那……我怎样才算有趣?”被人吐槽无趣也不是第一次了安迷修索性反问了雷狮这个问题。雷狮合上书,用手撑起脸看向安迷修,似乎在思考要如何才能让安迷修有趣起来:“像我一样?你……不太可能。”“你倒是很自信嘛?”安迷修在洗漱之后也冷静了很多,不由得打趣雷狮。雷狮一拍桌子指向安迷修:“对!就是这样!就这个反应很不错!”

“你发现新大陆了?”安迷修看着雷狮奇怪的动作皱起了眉,“我先睡了,晚安。”雷狮拉住打算绕过自己的安迷修露出了笑容:“别啊,陪我玩会呗?另外,自信可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好吗?”

“所以说,当初你们俩长住读生一不小心擦枪走火在一起了?”格瑞看着仍然埋在书里的安迷修,这画面实在是让自己都想调侃安迷修。安迷修“啪――”地一下将书合上,用拳头轻轻给了格瑞腰上一拳:“你什么时候也学会调侃人了?以前不这么八卦啊?跟谁学的,面不改色地损人还行……”格瑞拉开凳子坐在安迷修身边,拿起安迷修合上的书:“这本书你好像很喜欢?看你一直在看,已经看了很多次了。”安迷修点点头,又拿回格瑞手中的书翻开他刚刚看的那一页,那本书似乎因为多次的翻到显得有些破旧:“我喜欢这本书里的告白方式。”

――――tbc――――――
各位,这个星期,我,终于可以日更了!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