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存在感与视线08

ooc如我,写的什么玩意

低存在感安x高人气雷




雷狮拿起一副扑克牌摆在安迷修面前:“会吗?”安迷修无奈地看着雷狮,这人怎么回事?两个人玩什么扑克牌,于是他好心地解释道:“雷狮,牌是三个人玩的,我们只有两个人。”难道你要和鬼打牌吗?当然这后半句安迷修没有说出来。

“谁说只有两个人了?”雷狮的回答没有了下文,着实把安迷修背后吓出了冷汗,他该不会真要和鬼打扑克牌吧?这年头鬼都这么潮流了吗?

正当安迷修忐忑不安地看着雷狮发完牌之后,灯华丽丽地灭掉了。“雷狮!你什么时候招的鬼?我怎么没看见你的动作?”安迷修说着举起书挡在雷狮身前,“这种事情这么危险你以后可不要再做了!”

啥玩意?自己就打个扑克牌哪里危险了?招鬼是什么玩意?雷狮用“此人多半有病”的目光看向安迷修的大概位置,当然,安迷修在黑暗中是看不见雷狮的眼神的。

“安迷修,我认为这只是普通的停电。”

“喂!楼上哪个混小子又使用违规电器了?老实交代!”久违的宿舍大妈的吼声传来,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闹了个大乌龙,宿舍里的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在沉默了几分钟之后,安迷修认为此刻去寻找蜡烛才是正确的决定。他站起来努力回忆自己究竟把蜡烛放到了哪里,在不停地翻箱倒柜之后终于找到了蜡烛。

“啊,找到了!”借着一点微弱的月光,安迷修在抽屉里找到了蜡烛点燃起来。火光照耀着雷狮的脸庞,他伸了个懒腰摸出手机:“安迷修,你王者什么段位?”安迷修眨了眨眼,对方应该是想和自己双排吧,他报上了自己的段位:“嗯……还可以吧,钻石。”雷狮勾起了唇,点开好友列表找到安迷修:

“不好意思我王者,那么,来solo吗?”

哈?自己没听错吧?不是双排是单挑啊?对方还是王者,这不是被吊打的节奏吗?但安迷修还是不自觉地点了接受:“来吧……”

安迷修选择了关羽,雷狮则选择了高渐离。一个王者和一个钻石虽然看起来段位差距并不大,但真正在这个阶段的人才知道,这差距可大了……

雷狮也并不是那种喜欢吊着别人玩的人,他只享受虐杀的快感。凭借高超的技术、完美的铭文和昂贵的皮肤,他自然是完胜。

“开玩笑吧?我这么快就输了?”安迷修瘫在桌上看着正嘚瑟是雷狮,“高渐离这赛季又加强了吧?我好久不打了……”雷狮伸手揽住安迷修的肩膀:“算了吧,就是你菜,鶸!好啦好啦停电了真无聊,我手机又没电了……去洗洗睡了啊,安老人家您要玩自己慢慢玩!”难道不是你先要玩的吗?什么态度?

在雷狮松开安迷修肩膀的时候,安迷修想着自己本来就要早睡而将蜡烛熄灭了。

“安迷修你干什么!”雷狮认为安迷修的智商今天在无限下降,“你现在熄灭蜡烛我怎么会床上去!”安迷修眨了眨眼睛看向窗外,一轮明月挂在空中,嗯,颇有几分春花秋月之感,啊不对:“不是有月光吗?你借着月光走不就得了。”去你的月光,雷狮站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你不会有夜盲症吧?”安迷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看着雷狮一动不动的样子,抬起手戳下雷狮的腰。因为安迷修的动作雷狮瞬间僵在了原地:“安迷修你干嘛?看不起夜盲症啊?”两个人就这样在原地僵持着,安迷修并不想去重新点上蜡烛,这样太麻烦了。在几番权衡之下,安迷修将雷狮的腰搂着:“那我抱你回去总行了吧?”行你个头!我雷狮堂堂七尺男儿要你抱?不等安迷修动作,雷狮拍下安迷修放在自己手上的腰转身就向着床奔去。然而,夜盲症终究是夜盲症。因为一个不知道被谁放在过道上的小板凳雷狮成功地被绊倒了。为了让自己摔得不太惨,雷狮朝着自己身边的不明物体倒去了。

“额……雷狮你干什么”听见了安迷修的声音,雷狮才明白自己身下压着的不明物体是什么了。

安迷修揉了揉眼睛,借着过人的视力和皎洁的月光看清了雷狮近在咫尺的脸,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安迷修猛地抬起头,两人的嘴唇只差分毫就能碰上的时候安迷修一下子停止了:“雷狮,这是个意外。”雷狮睁大眼睛努力地看清安迷修的轮廓,然后做了一件安迷修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他又闭上了眼睛,覆上了安迷修的唇。

“啪――”寝室的灯光在此刻亮起,雷狮立刻从安迷修身上起来,假装自己刚才什么也没干。安迷修挠了挠头看着雷狮回到他的床上,他也不再多想关上了灯。窗外的月光洒入阳台,今晚的月色真美,安迷修是这样想的。

“这位先生有兴趣和我喝一杯吗?”安迷修看到自己面前突然多出来的两个酒杯,这端着酒杯的手无论怎么看都有些眼熟。安迷修顺着来人的手向上看,从衣服到领带到脖子再到脸,果不其然,是雷狮。

“雷狮,你怎么在这里?”雷狮依然伸着端给安迷修那杯酒的手,看来自己是不答应不行了。

“不可以吗?都是老同学,喝一杯没什么吧?”安迷修犹豫了一阵,最终还是接过了雷狮手中的酒杯,雷狮倒是很自然地坐在了安迷修身边。安迷修向周围看去,现在周围就只有他们两个人,格瑞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