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与世相悖

Ooc如我

 

 

空间看见的梗。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安迷修和雷狮结婚了,这是所有人都未曾想过的。且不论世俗的眼光,光是看看这两个人在学生时代的表现,也很难会认为他们能够在一起。


“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了……”礼堂的门口站着几个人人,那银发的男子率先开

口,虽然语气平淡,但似乎对于这个结果仍然有些意外。


“是啊是啊,当初你们关系不是势同水火吗?我和格瑞好几次想帮你们缓解关系最后都搞砸了呢!你们最后怎么在一起了?”银发男子身边的人显得活跃许多,他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瞪大眼睛看着安迷修和雷狮,好半天才开口道,“我完全没想出来你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啊?”

 

“那你可别想了……”黑发的新人撇了撇嘴,好像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他身边的人许是看出了些端倪,连忙来打着圆场:“格瑞,金,今天天气挺热的,你们先进去坐吧,别在这站了,小心中暑。”


“……”

“知道了……”银发的男人看了一眼身后的人,顿了顿,又开口道,“金,我们进去吧。”


“好!”

少年兴致勃勃地跟在格瑞身后说个不停,而我们今天的新人目送他们离去之后还得继续招待其它的来宾。

“还看呢你?人家都走远了……”雷狮笑着对安迷修开口,话语里许是有那么几分调侃的意味。

“啊……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不太想提以前的事情。”安迷修回过头来看着雷狮,眼神有些躲闪。


“哈?”雷狮不可置信地望向安迷修,这理由实在是太离谱了,“你觉得我会在意那么久以前的事情?”

雷狮笑了笑,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走到安迷修的面前,拉起对方的手。而对方似乎没料到他的动作,当然他也没想到安迷修会脸红:“喂喂,都结婚了你还害羞个什么啊……”

“那也不能大庭广众就……就”安迷修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停了下来,哦对,他们今天结婚……等会还要当众接吻的,啊也不对?!啊对……啊不是……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噗,安迷修你太好笑了!”雷狮看着安迷修纠结的小表情,一下就笑了出来,随后便直接揽住了对方的肩,雷狮站起来比起安迷修还要高出几公分。他倾下身子,伏在安迷修耳边开口,“无论以前怎么样,现在我已经是你的了,不是吗?”“好了,别闹了,你不是还要招待宾客吗?”雷狮说着打了个哈欠,坐在了礼堂旁边的凳子上。一副全权交给安迷修解决的样子。 

 

 

“哟,你们俩果然在一起了嘛~”

 

熟悉的声音在安迷修身边响起,他回过头看着那人,便是笑了,“啊,是凯莉和……安莉洁小姐?”在看见凯莉身后的那人时安迷修愣了愣,他的请柬只给了凯莉,与安莉洁并不相熟,如果安莉洁来了……

 

“你们两个……”坐在安迷修身后的雷狮抬起头看向凯莉和安莉洁,挑了挑眉开口道,“啧,凯莉,彼此彼此。”

 

“不管怎么说最后结局还是好的,你们俩前些年真的太能闹腾了,本小姐再搀和我就不姓凯!”凯莉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红包递给安迷修,“一点小心意,你们知道我不喜欢搞这些,但是这绝不是什么份子钱,而是因为你们俩终于结婚了本小姐不用帮着你们东奔西走了,最好能百年好合省得来麻烦我!”

 

 

“……谢谢。”凯莉虽然嘴上毒,但她话里的意思仔细揣摩倒真的是为了安迷修和雷狮这两个人好。说到底人也不坏,这一点安迷修觉得她和雷狮有点像,但终归是不一样的。

 

雷狮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敌人。

 

安迷修和雷狮是高中同学,两个人认识的时候特别不对盘。安迷修是学校的学生会长又是班上的风纪委员,为人正直温和,除了和他聊天很尬之外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脸摆在那里,人帅。雷狮就不一样了,如果说安迷修是正义的代表,那么雷狮可能是邪恶的化身。雷狮为人嚣张跋扈,遵守纪律对他来说如同痴人说梦,平时对待同学也并不友善,说实在的,如果没有那张脸和那漂亮的成绩单以及显赫的家世,他估计就是典型的小混混。可惜,他恰恰都有,完全符合少女心中酷酷的男神形象。

 

 

两人的第一次相遇便如同天雷勾地火,吵得不可开交。安迷修这辈子第一次打架就是和雷狮打的,后来两个人就因为这事结下了梁子,校方对此极其头疼。但是青春这种东西,就妙在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安迷修和雷狮这样的两个人居然曾经在一起过,后来又分开了。少年一时的冲动或许会酿成大祸。雷狮和安迷修分开之后则是更加的不对劲了,两个人暗地里角力,都想压对方一头。凹凸高中的人都被这两个人闹得难受,后来好像还闹出了什么绯闻流言。事实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俩就是一时冲动,根本没放下对方。

 

“雷狮先生,你是否愿意安迷修先生成为你的丈夫,无论贫穷与富贵,健康或疾病……”

 

“少啰嗦!”神父的话还没说完,雷狮就率先拉过了安迷修的手,这个行为在婚礼上有些不太好,但也没谁提出,在安迷修惊愕的眼神之下,雷狮握紧了安迷修的手,与其对视。他开口说道,“我愿意安迷修成为我的丈夫,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健康还是疾病,我都愿意一身陪伴在你身边。”

 

安迷修愣了愣,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雷狮……”

 

“该你宣誓了。”雷狮满不在乎地催促着安迷修,却看见对方将两本书拿了出来……这是搞什么啊?雷狮正想开口吐槽对方破坏气氛,却看见了他的下一步动作。

 

“雷狮……”安迷修再一次叫了雷狮的名字,牵起雷狮的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自私的基因》上,开口许下了一世的诺言: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end——————

 

我写完这个梗了之后发现我还想写一次……原作向的这个梗,emmmm那就再摸一个【完了我停不下来了,一直在摸鱼不还债我完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