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存在感与视线10

ooc严重,低存在感安x高人气雷

本来已经睡着了突然想起来又醒了过来……

结果发现没有拿稿子就……拖了一周x

另外50fo很开心!感谢各位!贺文已经写好了!
(虽然可能不是今天发?)





雷狮仿佛对安迷修的表情很满意,他手上的戒指对安迷修来说想当刺眼。

雷狮勾了勾唇角笑道:“我过段时间就要结婚了,这次聚会我来也有一定的目的是告诉大家这件事,我希望你也去,安会长赏个脸呗?”

安迷修听不清雷狮在说什么,早知道这个他曾经喜欢的人,现在快结婚了,他要结婚了……

可是最终安迷修还是去参加了那个所谓的学生会长选拔赛,也没抱多大希望,就去打了个酱油罢了。

可是谁知道投票结束之后,安迷修居然荣获了第一名。

安迷修为了确认自己有没有瞎,还反复地看了好几遍。

什么情况?安迷修二话不说点进了论坛,殊不知论坛里的人们都在激烈地讨论起他本人的事情了。

【深扒】今年的学生会长“安迷修”是什么黑幕

自己有什么黑幕了?出于好奇心安迷修点下了这个曲子。

1l楼主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安迷修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咋就可以当上学生会长了呢?我们来一起扒一扒吧!

2l

求深扒!我作为这届学生会的书记感到严重不服

3l

楼上书记吗?求抱大腿!

4l
这个安迷修是谁啊没听说过?

5l
我雷居然连学生会选举都没参加,实在是太可惜了,本来我和基友都准备好为他拉票了。

6l
你雷没参加就别扯上人家,不过我嘉排第二几个意思啊?

7l
我瑞还第三呢!我说什么了吗?

8l
楼上你现在就在说!格瑞他本来就不想参加,你嘉硬给他报的名你们不知道吗……

9l楼主
经过楼主这段时间的调查,我已经掌握了大量安迷修的资料。
安迷修,大一新生,物理系。和你雷你嘉你瑞以及我卡、金小天使还有佩佩和帕帕都是同一个寝室的。
性别 男
生日 513
在上次考试的时候是全系第五。
诶这寝室阵容和这成绩我不应该没注意到啊!
为人,据说很乐于助人?平时干什么也比较积极?不过没什么人对他有印象啊?做好事不留名吗?我还是一个个去问的“你认不认识这个人?”
附上照片【安迷修.jpg】
哦对了据说他对女生很中二很恶心帅?

10l
woc这不是我后桌吗?在看见照片之前我都没反应过来!

11l
楼主不是要扒黑幕吗?这种科普很圈粉的吧?那么楼上你后桌人怎么样?

12l
没什么印象啊,他一直不参加我们的讨论,平时也不太起眼,不过帮过我几次忙。况且他同桌是雷总啊!平时哪还有人注意他啊!

13l
楼上居然和雷总同班!羡慕极了!

14l
我比较羡慕安迷修

15l
所以楼主还不开始扒吗?

16l楼主
咳咳不好意思我刚刚去吃饭了。我现在马上码字!

17l
前排围观

18l
楼上你已经是后排了,话说楼主感觉很可爱的样子。

19l楼主
谢谢你夸我可爱!mua~
问题可不就出在雷狮身上吗?前面不是有人说他没参加这次的比赛吗?听说安迷修拿的雷狮的参赛编号,搞得很多雷粉以为那个是雷狮。心机boy!我刚刚说的什么乐于助人啊全是假的,他就是想给大家留下个好印象,到时候当上学生会长大家就会喜欢他!

20l
xswl我突然觉得楼主你不应该开这个贴啊哈哈哈哈楼主你是无脑黑吗?他平时这种没有存在感的人谁在意他的行为啊?

21l楼主
楼上几个意思?又是哪门子水军?他安迷修拿了雷狮的编号去比赛是事实!

22l
中立派飘过\(〇_o)/

23l
中立加一,楼主挺没说服力的。
另外楼上的颜文字很王大眼啊2333(bushi)

24l楼主
谁说我没有说服力了?你们看投票页面的编号安迷修下面的编号不就是雷狮本来该有的吗?暴怒吧雷粉,他阻碍了你们家雷总的脚步。

25l
楼主你很皮?引战?

安迷修看着帖子一脸懵逼,自己哪里心机了?不就是雷狮把报名表给了自己吗?这算什么事啊!

“雷狮!这个投票是……”安迷修拉过身边正在打游戏的雷狮询问他竞选的事情,雷狮看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字眼简直就想弄死安迷修:“你再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干扰我你就完了,这啥……”

“学生会长的竞选,我本来就是想打个酱油,这……”安迷修看着雷狮翻了翻那个帖子大声地嘲笑着自己。

“哟!这不是好事吗?我看好你,加油!”说着还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安迷修无奈地拿回了手机:“我不认为当会长有什么好的,况且别人还认为是我蹭你热度。”

“安迷修。”雷狮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怎么了?”安迷修看着雷狮开口。

雷狮眯起眼打量着安迷修:“蹭我热度……是不是很丢脸?

啊?

“雷狮,你的婚礼我去会不会不太好?”安迷修勉强挤出一个微笑看着雷狮,雷狮在一边喝着酒,转过来看了眼安迷修:“怎么不好?我们以前关系不是很好吗?”是啊,是很好……都到床上去了……不过安迷修倒没有说出来。

“喂,安迷修,别皮笑肉不笑的,贼丑。”
这就是传说中的,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

――――tbc―――
昨天晚上蜜汁睡着了……我的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