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看过的你(应该不怎么上号了)

【安雷】light and darkness(光与暗)05

ooc如我

之前的一个脑洞

写车到写麻木,我清水一下……这章有点短,因为我要去学校了orz

 @三重野律子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天夜修弧  @一只驼驼  @滄川シェンモー踏歌   @Dreamer喵 

恶魔安X人类雷


前文 1  1.5  2  3  4




安迷修站在阳台上,不怎么知名的烟被他拿在手里点燃,却没有抽。

 

今天是周末。

 

雷狮还没起床,安迷修也没有想去打扰雷狮。

 

昨天的事情还早安迷修脑子里播放着,简直要命了。

 

自己昨天是不是太过分了,晚上要怎么道歉才好?

 

“啧,安好好还抽烟啊?”不知道什么时候雷狮已经站在了安迷修的身后,抢过他手里的烟直接叼在了自己嘴里,“这个味道……你很没品啊?”

 

 

“我只是喜欢闻这个味道,又不抽。”安迷修扯回雷狮嘴里的烟,转身走回房间在烟灰缸里掐灭。

 

他本来就没有抽烟的习惯,以前的话,雷狮他本人……倒是有。

 

安迷修觉得自己以前经常对雷狮说:“你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

 

可现在怎么还反过来了?

 

但是这个烟的味道的确和以前雷狮抽的那种烟味道相似。

 

睹物思人?开什么玩笑……

 

“雷狮,我问你个问题……”安迷修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前的这个雷狮并不记得昨天的事情,那么……他怎么可以这么坦然?

 

“说啊……”雷狮看了看安迷修,又挑了下眉,他的样子比起安迷修甚至更加坦然,这倒是让安迷修产生了质疑。

 

这个人究竟有没有昨天晚上的记忆啊?

 

“雷狮,你今天怎么不问我……我为什么会在你这里?”往常雷狮起来看见自己在这里,反应通常都是很大的,可是今天……怎么这么淡定啊?雷狮今天的反常倒是让安迷修这个一切事情的始作俑者小小地慌了一下。

 

“哈……?”雷狮看向安迷修,那眼神仿佛就在说“你是白痴吗?”当然他真的就这么说了。

 

“你是白痴吗?这几天你不一直在我家吗?就算前几天事情我没缓过来,过来这么多天了我再没反应过来我就是白痴了吧?”

 

雷狮又看了一眼安迷修,本想说些什么却又绕开了他直奔客厅而去,或者说是换了个话题:“安迷修,今天周末,要不要出去玩玩?”

 

“哦……”安迷修此时此刻还在走神,根本没听清对方话里说的那些意思,他还在想着自己的事情。

 

总之,雷狮现在不是以前那个雷狮,安迷修,你给我记住,你是来找现在这个人的,忘掉过去吧!

 

安迷修在心底一次次地对自己说着自己现在正应该做的事情,而雷狮倒是因为他不搭理自己而烦躁了起来。

 

“老子和你说话呢你没听见啊?!”雷狮抓起一个沙发上的抱枕就朝着安迷修丢去,可安迷修居然躲都没躲,那个枕头就这样不偏不倚地被丢在了安迷修头上。

 

“binggo——!正中靶心!”雷狮得意地看着安迷修,见安迷修还是不理他,索性直接抓住了安迷修的手,将对方推倒在沙发上,“你今天怎么回事?”

 

“啊?”棕发的少年似乎这才从那些回忆里走出来,直到他抬起头,看见了对方那个不耐烦的眼神,这才想起来雷狮刚刚是在和自己说话,他说什么来着?

 

“说实在的,要是换成以前的话,你这个样子早就被我打了。”雷狮捡起刚刚被他丢出去的枕头,拍了拍上面的灰尘,丢回了沙发上,再一屁股坐到了安迷修的旁边。

 

“我很抱歉……刚刚走神了。”安迷修有些于惊讶雷狮今天的态度,要知道,换做平时的他,还真说不准就会给自己一拳了,今天哪里来的这么好的耐心?

 

“你怎么了……”雷狮往安迷修身边挪了挪,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开了电视,似乎是在慰问的语气倒是让安迷修觉得不太舒服。

 

“……”

 

“你不是,看我不太顺眼吗?”安迷修看着雷狮往自己身边挪,又打开电视遥控器缓解自己的心情,不得不说这个雷狮,就算语气还是那么恶劣,可比起以前已经贴心到不像话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看你不顺眼?”雷狮疑惑地回过头来,脸上满是不解。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一晚上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我们都有点不对劲……

 

————tbc————

 

真真假假假假真~

 

要不要猜一猜?



评论(2)
热度(26)